于生Future

乙女疯狂爱好者,热爱bg,相关都在合集,自行翻阅。

【论坛体】我对象和我老大的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


*依旧是杜柔,含有周橙

*杜明视角

*因为编名无能所以除了重要角色,其他全都只有楼层

*HE HE HE 

*求喜欢or评论,我会超级开心哒(๑‾ ꇴ ‾๑)
   
*因为有妹子说看的不方便,所以发一遍全文

【求助】我对象和我老大的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

1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楼主本来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小职员,后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了能在老板面前说得上话的一个大职员。是的,大职员。
  某次工作的时候,楼主遇见了自己的那个她,就是我对象。

2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楼主对象是个白富美,长得好看家里有钱,更重要的是她这个人还特别有能力,业务方面赢过楼主好几次。楼主也是因为不服气想和她较劲,慢慢关注她才喜欢上她的。

3楼
  楼主蜜汁痴汉

4楼
  白富美难道不该配高富帅吗?怎么就跟楼主这种穷屌丝搞到一起去了?楼主你不是在编故事就是被备胎了吧哈哈。

5楼
  楼上就酸吧,谁说白富美就一定得配高富帅了,像楼主对象这样有能力的女孩当然会喜欢楼主这样自己打拼的男孩子了。

8楼
  五楼说的对!再说楼主又没说自己是男孩子,搞不好是两个可爱小姐姐的故事呢嘿嘿嘿

10楼
  八楼一说蜜汁带感,和白富美较劲不就是那种傻白甜小姑娘才会做的事吗?一毛钱赌楼主是下面那个!

15楼
  一根黄瓜赌楼主是下面那个!

32楼
  赌局开不起来了,到现在为止全是赌楼主在下,没意思。

33楼
  诶楼主呢?不会被猜中了就吓跑了吧?

35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我没有被吓跑,刚日常工作结束。让我捋一捋,先回复你们一下。
  首先我是男的,我对象是女的,上下看姿势,谢谢。
  楼主应该不算穷屌丝,楼主身高180,长得对得起国家,年薪在350万左右,不包括奖金,公司包吃包住。每年奖金的数目的话,前年我们公司拿了个年度的重要比赛的第一,楼主分到了大概两百万。楼主家底没对象厚,但楼主年薪比她高。

36楼
  噗通一下给楼主跪下。小的有眼不识男神。

40楼
  既然你对象和老大不清不楚,分了吧。毕竟你条件不错,不怕找不到好的。

41楼
  楼上哪来的,我们论坛的宗旨不知道吗?我们从来是劝和不劝分的好不好?再说楼主什么时候说他对象和老大不清不楚了?只是有点不对劲好吗?

42楼
  就是就是,说不定人家是好闺蜜呢!

45楼
  四十二说他们是好闺蜜我就心头一紧,总觉得楼主会来打脸。

50楼
  楼主这么男神,会让他有危机感的不会是那种大腹便便的上司,他老大应该是更男神的一个人吧...

55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我老大是男的,185,帅,公认的帅,帅到直男都合不拢腿的那种。年薪我不太清楚,保守估计应该在500万朝上,不包括额外收入奖金什么的。据我所知他家也巨有家底,不过没我对象壕。他有点面瘫,还挺腼腆,不怎么爱说话。

56楼
  我有点把持不住自己了,楼主你是不是做鸭的啊!怎么都那么帅,还有钱!

57楼
  感觉老大有点萌,这种面瘫男神还腼腆简直就苏成霸道总裁了!

59楼
楼主你怎么知道老大帅到直男都合不拢腿?看来你们还是有点故事的嘛嘿嘿嘿。

62楼
  五十六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做鸭这么赚钱啊哈哈哈。

70楼
  楼主都说过了自己和对象是同一行业啊,那些说鸭的收敛一点吧,这玩笑真的不好笑。

95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你们刷的真快。
  各位小宝贝们不要吵架,楼主不是做鸭的。
  楼主为什么说怀疑对象和老大有秘密呢,是这样的,楼主和对象是异地恋,家里也不是一起的,楼主这个行业假期很少,所以一年包括工作我们大概能见十次左右的面,加起来不到一个月。楼主其实挺慌张的,怕她被抢走,所以只要一有时间楼主就会去找她,毕竟她是我追了整整一年的对象啊。
   因为楼主公司其实不赞同成员恋爱,虽然这是个软规定,但是楼主觉得还是低调一点好,所以一开始楼主并没有宣扬。然后楼主那不着调的死党直接在新年聚会上醉酒误事的吼着祝福我和对象,当时聚会上有老板、老大、大职员、小职员...就是基本全公司都在...然后楼主就被老板拎走了...        
   然后楼主坐飞的去看对象时总能碰见老大,一开始楼主以为他是去总部工作,但后来楼主就觉得不对了。谁一放假就去总部工作!跑的跟我这个看对象的差不多快!于是机智的楼主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大概是恋爱了。

96楼
  感觉楼主真的好痴情啊。羡慕你对象。

99楼
  我倒没觉得楼主痴情,一个软性规定而已就不承认自己女朋友。感觉楼主就是个渣。

102楼
  楼主都说了是工作原因啊,楼主工作那么赚钱,要我我也这么做啊。谈不上渣不渣吧,感觉他挺疼对象的啊。

105楼
  怎么办,我是不是腐眼看人基,我怎么觉得老大喜欢楼主呢?先是面瘫却腼腆,又是知道他有对象之后就紧跟着!我是不是完了,有点萌。。。

110楼
  腐眼看人基+10086  感觉真的好萌,男神组啊哈哈哈。
  
12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楼主尾随了老大。
   那天我们一样的晚班机,到了对象在的地方已经凌晨3点了,于是楼主准备去开房,明天在找对象。等楼主和老大一起到离对象公司宿舍最近的宾馆时,老大和楼主分开继续往前走了。怀着一颗炙热的八卦之心,楼主悄悄的跟了上去。
   老大进了对象公司的宿舍楼,楼主追不上去,总不能跟他一起上电梯吧,于是楼主准备原路返回。当楼主走出楼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楼主就很想戳瞎自己了。
   对象房间灯开了,正在关窗户的是个男的,黑外套蓝围巾,带个棒球帽。
   和老大今天的打扮一模一样。

120楼
  所以楼主是被戴了绿帽子了?!

122楼
  突然欢脱不起来了,气氛好尴尬,想安慰楼主又有点想笑...

125楼
  前面想笑的你的笑点好奇怪,心疼楼主。可能是有什么误会吧?

126楼
  应该是误会吧楼主,毕竟没人出轨还得当着男朋友面的吧?

128楼
  感觉不可能,队长不是男神级别人物吗?那么多迷妹迷弟不要去撬手下墙角应该不可能吧...

130楼
  我就说楼主是备胎吧,女神怎么会放弃更好的?我赌这个贴的结局是楼主被甩。

135楼
  130你嘴巴好没品哦,楼主这是求助贴好吗?我觉得楼主应该去找对象问问,一定有什么误会的。

14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回复下130楼,我不是备胎,是她对象,谢谢。我对象是我一个人的女神我告诉你们,不许叫女神,叫她楼主对象,谢谢。
  楼主这个人在对象面前特别特别听话,对,楼主疼老婆。对象说啥都是对的。
  楼主没敢上楼,虽然我特别相信对象,但还是怕自己会控制不住生气去伤害到她。
  楼主一直没睡着,就发了这个帖子求助各位一下,帮忙分析分析,处出出主意。
  距离对象八点上班,距离现在还有两个小时,各位觉得我是问她好还是不问她好...
  问的话又怎么开口毕竟好啊!我明天如果看见老大又该怎么面对他啊!如何控制自己不去打他啊!

141楼
  楼主绝望到我想笑,等等快控制住自己,不然楼主会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楼
  楼主痴汉属性无误,我觉得楼主你先睡会儿吧,不然明天太颓废了跟睡饱饱的老大形成强烈地对比,你可能真的会被甩。

148楼
  楼主你在这不叫疼老婆,就是一个大写的怂哈哈哈。

150楼
  给楼主一个建议。明天照常去找对象,最好是早点去宿舍接她去上班,不用问她什么,观察下对象的房间有没有什么不妥之处或许老大有没有从别的房间出来,因为不排除他只是去你对象房间有事和她说。太过着急的去质问她的话,会很伤女孩子心的。

155楼
  排150,先观察一下吧,楼主你说自己相信对象就要相信下去啊。

156楼
  排,别为了一点小误会伤了感情。对象既然同意和你在一起了就肯定是喜欢你的啊。

160楼
  楼主明天多展示展示自己的男友力吧,让对象觉得你超级man,变得更喜欢你。

165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谢谢各位给的意见,楼主决定要早点去找对象了。你们觉得我穿什么去接她能更有男友力?
【图片】【图片】【图片】

17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身材好好啊!大长腿欧巴!!!穿那件休闲西装!太总裁了!!!

172楼
  夹克夹克夹克!换你后面放的那双马丁!帅的我都合不拢腿了!!

175楼
  楼主你个小妖精!你有本事穿衬衫你有本事露脸啊!!!

180楼
  默默存图,壁纸get✔酒红衬衫!衬衫!衬衫!

185楼
  衬衫+10086 快去苏对象一脸!

188楼
  我不行了,楼主穿酒红色衬衫怎么能这么骚气,我幻肢都硬!

195楼
  楼主我跟你说我哥刚从我后面走过去,当时我正在舔你酒红衬衫的图,请问你介意多一个男性追求者吗?

20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听你们的,穿衬衫,衬衫是上个星期对象给我买的,她喜欢红色。是不是超级好看!我对象眼光一级棒!
   我要准备出门了,提前过去接她,祝我好运吧。

205楼
  楼主加油!对象一定会被你苏一脸的!

215楼
  舔完图才发现楼主衬衫是H&H的,楼主对象真舍得给楼主花钱嘤嘤嘤,好好看啊。

220楼
  前面酸楼主骗人的可以消停了吧,有本事你们也去买个两三千的衬衫来发帖子骗人啊略略略。

280楼
  诶,楼主呢?不会真和老大打起来了吧。怎么消失了啊?

282楼
  希望不是啊,我接下来几个星期都准备靠楼主这帖子过了呢。

285楼
  楼主打了老大不会丢工作吧?丢工作又丢对象,感觉楼主好可怜啊QAQ

302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担心,我没和老大打起来,也没丢工作丢对象。
  楼主刚到对象宿舍就被告知对象住院了,她刚睡着,我这才有时间上。 
  对象把脚扭了,刚打了石膏,医生给揉的时候疼的眼泪都在打转,又不哭出来,看的我真的是太心疼了。
  这件事我不准备问她,也不准备调查了,她好好的就行。谢谢各位给我出主意了。

303楼
  别啊楼主!事情一定得问清楚的啊!不然一定会是一个导火索!这样就更不好了!

305楼
  排303。事情还是说开毕竟好的。

306楼
  希望楼主对象快点康复啊,真的是伤在她身痛在他心啊。

310楼
  大晚上的楼主对象怎么会扭了脚?事情是怎么回事啊,楼主问清楚会比较好啊,真的。

32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去对象宿舍时没找到她,去了她工作的地方她老板告诉我她在医院。我刚到医院的时候,病房里坐着对象闺蜜,对象老大,我老大和她一个性格很脱线的同事。
  对象是早上出门的时候踩到了同事放楼梯上的一个空罐头,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才扭了脚的。我完全相信,真的,你们不能想象她那个同事有多脱线多想可怕。
  然后楼主来了以后他们就都回去上班了,,老大也走了,不过我约了他中午一起吃饭,准备问问他昨天晚上的事情。
  希望是误会吧。

321楼
  沙发,前排买瓜子汽水。

322楼
  我以为这个贴可以逃出抢沙发人员的魔掌呢没想到还是有。

330楼
  终于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我有点激动!我想去跑圈!

335楼
  感觉好像没有人认为对象会对不起楼主诶,为啥啊?

336楼
  不知道为啥,感觉脑子里就没这个假设,或许是楼主痴汉气息太强了hhh

340楼
  我怎么觉得楼主对象的那个同事有点萌,求具体介绍!

341楼
  340你和前面那个蜜汁笑点的122是一个人吧哈哈哈你萌点也好奇怪啊

345楼
  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楼主吗?楼主真的不会丢对象又丢工作吗...高富帅又会少一个了QAQ

346楼
  楼上你想多了,楼主是高富帅也轮不到你啊哈哈哈

552楼
  一个小时了楼主依然没有出现

553楼
  楼主依然没有出现

554楼
  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65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别数了,出现了。

651楼
  楼主还是没有出现哭唧唧

652楼
  楼主没有出现可能和老大私奔了哭唧唧

655楼
  等等650好像是楼主!

656楼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出现了!

660楼
  656像发现了新大陆哈哈哈哈

662楼
  楼主求出现!求告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665楼
  楼主楼主!没打人吧!没分手吧!没失业吧!没变屌丝吧!

666楼
  坐等楼主说明。

700楼 女神我的嫁【楼主】
  楼主陪对象午睡去了,一切都搞清楚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前面问对象同事的,你只需要想象成精了的哈士奇就好了,往又高又帅的方面想。
  继续说事情,楼主等对象睡着了才出门去给她拿饭,准备等她吃完东西再去找老大。万万没想到,等楼主到对象宿舍去找对象闺蜜拿说好的排骨汤时,瞅见的是戴着围裙的老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对象闺蜜坐桌子上,正好在老大怀里,她手还挂在老大脖子上!他们在接吻!接吻!!接吻!!!
   受到了重大打击的楼主就自觉一股4哦1

701楼
    哈哈哈哈哈士奇,楼主你没打完吧干啥呢

705楼
    楼主最后是乱码吧...发生了什么?

710楼
    楼主不会是被发现了吧?

——
   “我对象和我老大关系好像有点不对劲?”唐柔拿着杜明的手机靠坐在床头,挑眉看着杜明似笑非笑,一点一点的往下滑着,慢慢看帖子。
   杜明有点慌张,有种出轨被抓住了的感觉,他轻咳两声,稳了稳心神:“那什么,我就无聊找帖子看,这种帖子其实还蛮有趣的。”
    唐柔不搭理他,她午睡一醒来就看见杜明趴在床边飞快的打字,还时不时停下来思考,滑动屏幕然后笑出声,傻子都知道肯定有问题。他今天一直在这么怀疑我吗?唐柔开始有些生气,但看着看着又忍不住的想笑,帖子里他的痴汉气息扑面而来,平时还装的特别正经,真的是太可爱了。
    唐柔睹一眼有点紧张的杜明,把手机反扣在床头柜上,然后开口:“我和沐橙都不知道你和周队昨天晚上就会到,所以你昨天看见周队在我房间是因为沐橙在,我们准备一起看电影的,然后沐橙就让周队帮我修一下窗帘,滑轮上面有点卡住我们都不会弄。”
   杜明楞了下才明白唐柔是在和他解释,他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发:“我没怀疑你......”
    唐柔叹了口气,拉了他一把,额头抵额头:“我知道,可我们之间不应该有误会,以后有什么就告诉我,我不想你再这样胡思乱想。”
    杜明笑了下,抬手抚上唐柔的头发,在她的唇上印下一个吻:“知道了,我的女神。”

——
   苏沐橙去训练后一个人乖乖的等恋爱小队革命盟友杜明(周泽楷封的)来拿汤顺便思考杜明有什么话想跟他说的周泽楷被遗忘在了风中。

  

  
  

  

  

评论(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