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生Future

乙女疯狂爱好者,热爱bg,相关都在合集,自行翻阅。

和男神恋爱直至结婚

*叶修x你
  
*睡不着胡思乱想
  
*迷妹设定,女主认识蓝河,叶神的号来自蓝河。
  
*短小
  
*玻璃渣
  
  
  “你好!”
  “这里第十区小透明一只!”
  “大神求带!”
  “大神在忙吗?”
  “那大神慢慢忙”
  “乖巧的坐着等大神看见我”
  叶修伸了个懒腰,左右掰了几下脖子,发出一声累极了的叹息。他伸手关掉游戏准备去睡会儿,低头就看见右下角的图标闪个不停。
  “黄少天这新头像有点厉害。”叼着根没点火的烟,叶修冲那个撅着屁股的蜡笔小新按下了鼠标。
  “呦,不是黄少天?这妹子厉害了。”叶修挑了下眉头咧嘴一笑。
  “想我带就好好练级,神之领域找我别拖后腿。”这是他和你说的第一句话。
  你激动连刷了好几个表情包拜大神,他没有回复你。
  你开始认真的升级,副本时被骂坑也不再去和蓝河哭唧唧让他带你打过去,而是自己去找叶修的攻略慢慢琢磨,打过去之后再发给叶修求表扬,虽然他没有回复过你,就像没有回复过你的早晚安一样。可你还是乐此不疲的和他分享你的日常。
  “早”终于,叶修回复了你,虽然只是一个字但你仍然开心的要命。
  “大神早早早!虽然现在不是早上了。大神你有没有吃饭啊!”
  “吃了。”
  “吃了什么啊?我跟你说我午饭是自己做的哦厉不厉害!”
  慢慢的你们开始聊了起来,虽然是你刷了一堆他回你一个字的聊法。
  “我在H市哦,要不要出来面基!”你有点胆怯的发下了这句话,你们已经在网上聊了有四个月了。
  “行,你来兴欣吧。”
  
  然后你们就见面了。
  说实话你长得是真不差,是那种笑起来特别甜的类型。魏琛看见你第一眼就嚷嚷叶修拐卖未成年少女,你解释自己已经成年,大家却都不相信。叶修拍了拍你的头叼着烟说:“欺负人妹子干什么?有没有点绅士风度了。我粉丝也是你们能欺负的?我信她成年了,你不信有啥用?”
  你就觉得他怎么这么man呢?实力护粉啊!你笑嘻嘻的抱着叶修的手臂大喊我家男神最帅气。逗的兴欣众人笑个不停。
  
  再然后,是兴欣和蓝雨的聚会,刚好在你的城市,陈果就让叶修叫上了你。你问黄少天要了签名给蓝河,被黄少天拉住问是不是蓝雨的粉丝,是不是他的粉丝。你笑着看他说:“不是啊,我朋友喜欢你,我是叶神的粉丝!”神情特别的骄傲。黄少天嚷嚷着你没眼光,叶修配不上做妹子的男神什么的。你刚好喝了点酒,有点冲动,就上去捂住了他的嘴,还反驳他叶修多么帅气。大家都无奈的围过来拉架,嘲笑你们俩三岁对三岁。在叶修想分开你们俩而抓住你的手时,你脑子一抽,回头亲了他一口。周围一瞬就非常安静了,叶修楞了下反应很快的笑出了声:“这么喜欢哥?”
  
  你们就这样恋爱了。说是恋爱其实和之前没什么差别,叶修仍然很忙,没时间回你的消息,他没有手机,你除了QQ和荣耀也没什么可以联系他的东西。你朋友都说你是在和电脑谈恋爱。你嘲笑他们不懂和男神恋爱的喜悦。
  
  叶修一年和你见面的频率是四到五次,还基本都是你去找他。慢慢的你也有点累了,厌倦了和他聊天总是围绕着荣耀,厌倦了寥寥无几的甜蜜。要不,算了吧。你盯着满满都是蓝框的聊天窗口,叶修已经三天没有回你了。他最近非常的忙,做为女朋友你应该体谅他的。你第无数次安慰自己,就当是养了个会打荣耀的桌宠吧。终究你是没能忍下心来打下分手。
  
  父母开始催你结婚,你却没法说我有男朋友的。因为你带不回来,叶修太忙了,连回信息的时间都没有怎么可能跟你回家。算了吧,你想,二十四岁了,没时间和他耗下去了。
  等等吧,你告诉自己,最后一回了。“叶修你今年二十八了吧,家里人也该着急了哈”你隐晦的向叶修表示他可以娶你了。
  “不急不急,哥老婆荣耀啊。”
  你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意料之中的回答,荣耀在他心里的分量太重了,你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窝在电脑桌前,你抿着嘴笑了。“生日过去了,你二十五岁了。”你对自己说。屏幕毫无动静,挂在签名处的快祝我生日快乐,就是明晃晃的在嘲笑你。叶修没有任何的祝福。
  我其实并不重要吧,对他来说我真的存在吗?你觉得鼻子酸酸的。
  “我们分手吧。”
  
  叶修忙完了今天的训练才想起来好久没看见你了,他登上QQ就看见你的消息,对着那个99+轻声说“小傻瓜。”等他点开窗口正好看见你问他结婚的事情,他敲下回复,回头问苏沐橙:“你说我要是拿冠军戒指求婚会不会很酷?”苏沐橙装作思考的样子:“不行不行,人家妹子跟了你一年多了,就你那忙的程度,一个戒指怎么够?多买几个才行。”魏琛一个抱枕扔过来:“秀什么秀!老夫女朋友多的吓人我告诉你!”叶修哈哈大笑,看的出来心情是真的很好。他关上电脑应着陈果午饭的呼喊离开了电脑桌。
  
  第十赛季刚结束,叶修就被抓回家禁了网,再又被送到国家队去集训,电脑为了防止入侵用的全是内部网,他也就没法去联系你。训练是还和苏沐橙抱怨了这么久不理你你可能要生气。
  等他再看见你,已经是比赛结束了。一年的时间你们没有任何联系,苏沐橙不借手机给他,跟他说手机坏了。实际上你已经换了号码,苏沐橙打了是空号就知道事情不对了,怕影响他比赛,只能搪塞他。
  
  等叶修拿着六个冠军戒指来到了你的城市,第一次走到他记了好久的地址处,敲响你家门时却是无人应答。
  邻居家的阿姨正好出门,看见打扮正式的他傻傻站在你家门前,出声问他是不是你的朋友。他冲阿姨笑问你去了哪里。
  
  
  
  
  
  
  “她?就南郊那个殡仪馆啊,你也是来送她的吧,多好的一小姑娘啊,结婚送亲路上怎么就出车祸了呢?可惜了。”
  
  
  
  
  
  我告诉自己再等你最后一年,你却还是毫无音讯。我决定,嫁了吧。除了你谁都一样。
  可是你看,连上天都不希望我嫁给除你以外的人。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