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生Future

乙女疯狂爱好者,热爱bg,相关都在合集,自行翻阅。

起床后女朋友变成了玛丽苏小公主

*男神X你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

*occ属于我,荣耀属于蝴蝶蓝

*食用愉快

  “你是谁!这是哪儿!我告诉你我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可不是好惹的!你不要因为我的美貌就认为我是一个弱女子!我父亲可是首富!我可是十八国混血的公主!快放我回家!”

叶修
    他靠在床头,磕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看着努力憋住笑的你,嘲讽的一挑眉头:“哥是你那首富便宜老爸叶.荣耀教科书.帅炸天.修。”

喻文州
     他楞了一下,笑着摇了摇头,弯腰对你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早餐已经准备好了,需要我抱您下床去食用吗?我尊贵的公主殿下。”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最近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吧,要不要这么可爱,你是不是真的想变成公主啊,不是,你不就是我的公主吗?不过你要是真变成了那种哭起来掉钻石的样子我就发了啊,不行不行想想还是太可怕了,还是现在这样的你好。”
    黄少天虽然你的话很撩但你能不能按套路来配合配合我。你一脸冷漠的看他。

韩文清
     “你在闹些什么?”他皱着眉头“还不快收拾准备出门。”
      你冲他吐了吐舌头,跳下床去洗漱,拿起他帮你挤好牙膏了的牙刷还不忘嘟囔他一点情趣也没有。

张新杰
      “你还有十分钟的洗漱时间。”他指了指墙上的挂钟,你在床上翻滚试图耍赖不去晨练,他推了下眼镜又开口了“看在你今天是公主的份上,你可以不用去晨练,只限今天。”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