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生Future

乙女疯狂爱好者,热爱bg,相关都在合集,自行翻阅。

【全员向】大家都有猫1-10

*时隔两年多的突然诈尸


*全员向,架空背景,原文无关。部分选手会是猫,真猫咪。


*荣耀属于蝴蝶蓝,occ属于我


1.


   荣耀小区告示栏上有一张寻猫启事。


   据兴欣楼刚搬过来的住户乔一帆说,已经贴了一个星期了。


   日夜颠倒,沉迷游戏的宅男主播叶修叼着烟沉默的看着上面说的血统纯正,性格良好,赛级猫咪,有偿寻回。转头问乔一帆:“如果找回来的猫,和原来不太一样了,他会不会给钱。”


2.


   江波涛看着站在自己家沙发上坐着的有些不修边幅的少年,还有他手里包着黑布的笼子。觉得这不像来还猫的,而像个猫贩子。


  “你真的爱你的猫吗?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都爱他吗?”听着少年的问话,江波涛开始合理的怀疑这是个骗子了。


   “请问我可以看看它是不是我的小周吗?”


   “不可以,你先回答我。”


    如果不是少年刚刚给他的项圈真的是自己给周泽楷定制的,江波涛觉得他可能会把他打出去。


    “会的,我也绝对认得出来我的小周。”


    下一秒钟,江波涛恨不得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


    他一点也不认识笼子里那个秃了尾巴,毛东缺一块西少一块的丑猫咪。


3.


   面对主人恐慌的眼神,委屈的周泽楷都忍不住喵呜了一声。


   “真不怪我,他来的时候真就是你照片上那样,他把胶水打翻了,我也没办法。手艺就这样,我真的尽力了。”叶修如实汇报,就是听起来有点欠揍。


   “谢谢你啊。”江波涛忍着心痛,抱着以为再也没有主人爱了的周泽楷。


   “那给钱吧。”


4.


  叶修美滋滋的拿着钱回家,完全看不见周泽楷无声的控诉。


  “前辈!”还没离开轮回楼,叶修就被一身阳光味的少年拦住了去路。“我刚好想去找前辈接柔柔,柔柔怎么样呀?睡的香不香啊?”


  “啊,是杜明啊。”叶修拍拍脑袋,杜明是个大学生,前段时间实习工作出差把他的猫咪唐柔放到他家寄养了。至于为什么懒懒的叶修愿意养一会儿唐柔,还是因为他自家的祖宗苏沐橙可喜欢这个漂亮的姐姐了。“放心,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5.


    杜明已经被萌的一脸血了。


    两只漂亮的小猫咪窝在被太阳晒的暖和和的大抱枕上,小声的打着小呼噜,从边缘垂下来的大尾巴还时不时的因为风的骚扰打着摆。


     唐柔被突然的腾空惊的睁大了眼睛,看见是自家蠢主子,才放松下来继续眯眼睛。忍不住上前抱起自家爱猫的杜明,狠狠地把脸埋在毛茸茸里吸了一大口,收获了一个充满嫌弃轻轻的巴掌。


6.


    小姐妹被抱走,被惊扰了的苏沐橙急得喵喵叫,恨不得上去给杜明一爪子。


    叶修坐在窗台边上,手搭在苏沐橙的脑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毛“行了行了,别在哥这蹭来蹭去的了,给你唐妹子的东西收拾收拾,一并带走,别打扰哥的小沐橙睡美容觉。”


     苏沐橙享受的发出小呼噜,赞同叶修哥的话。。


7.


    带着唐柔回家之前,杜明要去给她做个检查。毕竟柔妹子这样嫉恶如仇的女侠,身上总是会带点零零散散的小伤的。看着她耳朵上已经结痂了的伤口,杜明忍不住叹口气:“女神,咱们下次不和隔壁孙翔打架了好不好,你看你也受伤他也受伤的,咱们这回还把周泽楷吓跑了,我刚看楼下寻猫启事摘了,应该是找回来了。咱乖,咱一会儿去给江老师道个歉好不好?”


    窝在杜明怀里好不容易找了个舒服位置的唐柔,伸出软软的猫爪垫贴到他的嘴巴上。吵死了。


8.


    “欢迎光临。”


     杜明刚进小区的宠物医院,就看见了正在和医生交谈的江波涛。尴尬的摸了摸脑袋:“江老师,周泽楷和孙翔怎么样了啊?”


     江波涛看看他这一副带着歉意的模样,再看看他怀里高高昂着头和笼子里的孙翔互哈的唐柔,忍不住笑的摇摇头:“没事,就是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别人家的胶水,带他来检查一下剃个毛,孙翔皮糙肉厚,我看他还不吃教训。”上前挠了挠唐柔的下巴“咱们女侠大人那是见义勇为,看他下次还敢不敢带小周一起把头往马桶里塞。”


      听见这个事,杜明也忍不住咧嘴。而孙翔也忍不住长长的哈了江波涛一大声,明明是你这个人忘了给我们两倒水!我看他渴的不行!才带他去喝水的!愚蠢,你们都愚蠢!


9.


   张佳乐给周泽楷剃完毛,摸着光溜溜的皮肤,感慨:“谁还能看得出你是只赛级波斯猫呢,不得不说周泽楷,你这比普通的无毛猫好看多了。”说完还拍了他一巴掌,吓的周泽楷马上回头给了他一爪子,张佳乐嘶的一声“太凶了太凶了,快给你送走,咱惹不起你这个区草猫,帅了不起啊。”


   进来准备帮他收拾提醒他外面唐柔来复诊的孙哲平皱起了眉头,拿起旁边的消毒酒精片,就给他擦了一下血痕。疼的张佳乐龇牙咧嘴“大孙你谋杀啊!”


    “弄好了就给他送出去。”看伤口不深,才放下来帮他收拾工具“有客人。把这猫也抱出去。”和孙哲平的物归原位工工整整不同,张佳乐每次做事,都仿佛在手术室里跳大神了,弄得乱七八糟,只能孙哲平帮忙收拾烂摊子。


10.


    而他们的两只猫也顺着半开的门溜了进来。


   于锋叼着唐柔的病例单,提醒张佳乐接下来的客人是怎么回事,跳到桌子上抖抖毛,被孙哲平领起来直接丢出去。“诶诶诶,大孙你对大花温柔点,这么懂事的小猫咪你怎么这么凶。”张佳乐抱着周泽楷也跟着一起出去了,还忍不住说孙哲平几句,轻悄悄跟在他后面的邹远也忍不住附和的喵喵。


    吐槽完后一人一猫快速溜走,笑话,不跑就要挨教训了,说两句就行了,一家之主是谁大家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